在這個世界上,只有擺脫自卑和抑鬱,正確認識自己的價值,對自己充滿自信,就能輕鬆的面對一切。要想獲得財富和幸福,必須具備與之相應的個性因素。簡而言之,你希望生命中出現彩虹,就必須接受雨水的洗禮;你想獲得人生的金子,就必須淘盡生活中的沙爍。

可以孤單,但不許孤獨。 可以寂寞,但不許空虛。 可以消沉,但不許墮落。 可以失望,但不許放棄。加油,相信自己可以做的更好!

成功不在難易,而在於是否採取行動。雖然行動不一定能帶來滿意的結果,但是不行動就絕對不會有滿意的結果。這個世界從來不缺乏機遇,而是缺少抓住機遇的手。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趕緊付出行動,別擔心失敗或者困難重重,只有在不停地實踐與追求中,你才能超越自我,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。

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,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。沒有它,天才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。

越努力越幸運!艱難,是你天真的解脫,是你幼稚的葬場,也是你命運的轉捩點。你要麼是在艱難中重生,要麼就在困境中淪落。如果你此時正感到艱難,請不要氣餒,這是人生給你的考驗,也是你命運的轉捩點。當你熬過了艱難,再回頭看看,你就會覺得,那些所謂的艱難,只不過是人生中的墊腳石。而你也會發現,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更堅韌,更堅強,更無畏。

有了堅強的理由,一切順風順水,虛偽的懦弱,也會在真誠的諾言面前,顯得蒼白無力,無所適從。所以,堅強也就成了你人生中一道靚麗的風景。

理想是指路明燈。沒有理想,就沒有堅定的方向;沒有方向,就沒有生活。

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,我希望你能見識到令你驚奇的事物,我希望你能體驗未曾體驗過的情感,我希望你能遇見一些想法不同的人,我希望你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驕傲。如果你發現自己還沒有做到,我希望,你有勇氣:重頭再來。

不是時間過得很慢,是因為你過得很糟糕;不是時間過得快,是因為時間對你越來越重要。

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,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,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,只有經歷千錘百煉,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