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頭等艙可以優先登機,銀行VIP可以不用排隊,演唱會最貴的票位置也最好,世界從不平等,你有多努力、就有多特殊。

二、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,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,要想一生過得順遂,除了一直努力,別無捷徑。

三、如果你今天不努力,明天也不努力,那麼你的人生只是在重複而已。你要堅信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鬧鐘,而是心中的夢想,新的一天開始了,你唯一應該努力去超越的人,是過去的自己。

四、如果你不肯付出一時的努力去博取成功,那麼你可能就要用一生的耐心去忍受失敗。

五、沒有人可以改變你,只是你自己動搖了自己;沒有人可以羞辱你,只要你自己什麼都不在意;沒有困難可以阻擋你,只要你自己勇敢地邁過去。

六、生活是自己的,你的每一天,每一份快樂,都得靠自己去感受,去捕捉。改變別人是事倍功半,改變自己是事半功倍。相信自己,美好的生活從改變自己開始!

七、當你把希望放在別人身上時,你會選擇等待,當你把希望放在自己身上時,你會選擇奔跑!

八、生活不一定是一直美好的,但是那些掙扎可以讓你變得更堅強,那些改變可以讓你變得更有智慧。

九、年輕,那麼短暫,那麼迷茫。如果你不能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、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,那麼,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。因為,總有一天,它會讓你閃閃發光。

十、主動的人,和命運一起走,被動的人,命運推著你走。前者有一半的勝算,後者只能聽憑命運的擺佈。

十一、為夢想顛簸的人,背後定經歷過萬千煩惱,沒有誰的成功都是一蹴而就的,委屈,傷痕,冷眼,都有過,但堅信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,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補償。

十二、你無需告訴每個人,那一個個艱難的日子是如何熬過來的。大多數人都看你飛得高不高,很少人在意你飛得累不累。所以,做該做的事,走該走的路,不退縮,不動搖。無論多難,也要告訴自己:再堅持一下!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別辜負了曾經經歷的一切。

十三、成功總不會太容易,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別是智商,最大的差別是堅持。

十四、這個世界本就邋遢,所以沒有什麼可怕的。每個人都有無法發洩的苦澀,都有無力排解的抑鬱,而生活在這裡的我們,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,甚至不擇手段地活著。

十五、你不去做,就永遠不會有收穫;不相信,就永遠不會有成功;不可能,就永遠停留現在。未來是靠把握機會和努力奮鬥的,相信,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成功的機會!

十六、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,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,所以,你窮得很穩定!

十七、在你再選擇別人時,也要想著讓別人選擇自己,在考驗別人時,也要想著讓別人考驗自己,把自己推銷不出去的人,一輩子鮮有大成就

十八、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我能放棄選擇,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。所以堅強,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。

十九、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,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,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,常有壓力,說明你有目標。

二十、能力配不上野心,是所有煩擾的根源。這個世界是公平的,你要想得到,就得學會付出和堅持。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,去決定生活的樣子。

二十一、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。無論遭受多少艱辛,無論經歷多少苦難,只要一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,那麼總有一天,他就能走出困境,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。

二十二、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,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,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。

二十三、如果你的一生還有一次翻身的機會,就要用盡全力!不能拼爹,唯有拼命。早安朋友們!

二十四、歲月給我坎坷,我還你樂觀要強;生命給我打擊,我還你燦爛向陽;旁人給我非議,我還你笑著原諒。活著就該逢山開路,遇水架橋。我誰也不靠,靠自己才是正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