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、我們說的低調,實際上是:在條件不成熟時,潛心努力,積蓄能量,蓄勢待發。為下次機遇地到來,做準備。這樣的低調,是摒棄浮躁的心態,沉入生活的底層,是要真正的返璞歸真。

2、每個人的內心世界裡,都會有說不出的無奈和傷痛。我們看清了很多人,卻不能隨意地去拆穿;我們討厭著一些人,卻不能輕易地去翻臉。有些苦衷不言痛,不是沒感覺,而是知道了說與不說都一樣;有些暗傷,不是不在乎,而是懂得了慢慢去修復。

3、別再為錯過了什麼而懊悔。你錯過的人或事,別人才有機會遇見,別人錯過了,你才有機會擁有。人人都會錯過,人人都曾錯過,真正屬於你的,永遠不會錯過。

4、我渴望陽光的溫暖,但我也不排斥黑夜的孤寂;我喜歡繁華的,但我也不怕低谷的落寞,我渴望成功,但我也不怕挫折和坎坷的歷練;我渴望擁有,但我也不怕失去的痛楚。因為我知道,所有的事物,都要有一個過程;所有的經歷,都是一種懂得 ;所有的過往,都是歲月的一種恩賜。

5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人們最難控制的,不是別人,而是自己。累,是精神上的壓力大;累, 是心理上的負擔重。累與不累總是相對的,要想不累,就要學會放鬆,生活貴在有張有馳。心別太累,學會解脫自己。

6、我們都是凡夫俗子,在遇到困難時,有人在一旁鼓勵,並且伸出援手時,心裡會覺得無比的溫暖;遇到開心的事時,有人在一邊給予祝福,開心的事情無形之中好像又翻了幾倍;在被人誤會的時候,有人在一邊給予理解和支持,因為有人懂自己,生活變得更有意義。

7、幸福是一件禮物, 得到它的秘訣是不懷期待, 只在它來的時候盡情享受。 但願,往後時光, 我們都比此時更美好, 輕輕的呼吸,淺淺的微笑。

8、我們有時會忍不住將自己與別人進行比較,覺得別人運氣是多麼的好,過的是多麼的快樂,於是我們也就更加不快樂。可別人真的快樂嗎?只怕不見得。生活也許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那樣。

9、生活中沒有過不去的難關,生命中也沒有離不開的人。如果你不被珍惜,不再重要,學會華麗的轉身。你可以哭泣,可以心疼,但不能絕望。今天的淚水,會是你明天的成長;今天的傷痕,會是你明天的堅強。

10、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,就如走不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。所以,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,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