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百變的生活,如一的命,走哪條路,是自己的選擇,順著這條路走下去,堅持下去,你會發現路旁的風景很美,生活也會在不經意間變換,越變越好!看清楚自己想要什麼。明明白白地活著,知道自己想要什麼。人活著,因為,生不由人,但生活,我們可以自己主宰。

2、似乎很多人都喜歡流年似水這個詞兒,可是我覺得很難理解,水是透明的沾在手上風吹幹後就不留一點痕跡,這怎麼可以說時間像水呢。要是我,肯定會把時間說成是一條滑溜溜的魚兒,雖然是從手中滑走,但是始終都是會留下一兩片鱗留下一股若有若無的腥味。

3、我們都到了一個略顯尷尬的年紀:都不再那麼年輕了卻也沒有足夠的成長,都想依靠自己卻發現還差一點,都想要往前走卻發現找不到方向。可即便迷茫尷尬,時間依舊拖著你。我們都跑不過時間,我們只能跑過昨天的自己。

4、人生需要一份懂得與感悟。待人以誠懇為貴,處事以謙讓為貴;學會自己欣賞自己,等於擁有了獲取快樂的金鑰匙,欣賞自己不是孤芳自賞,欣賞自己不是唯我獨尊,欣賞自己不是自我陶醉,欣賞自己更不是故步自封。

5、人生不管有多麼迷茫,或許記得,或許遺忘,我們都不能在回憶裡徘徊,未來一定會有份溫柔的目光鎖定你。我們前進的動力,其實不在別處,全在自己。態度決定一切,實力捍衛尊嚴!就算跌倒,也要豪邁的笑!

6、我越是逃離,卻越是靠近你。我越是背過臉,卻越是看見你。我是一座孤島,處在相思之水中,四面八方,隔絕我通向你,一千零一面鏡子,轉映著你的容顏。我從你開始,我在你結束。

7、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我能放棄選擇,但是我不能選擇放棄。所以堅強,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。

8、人生路漫漫,不要懼怕困難,心思要放淡,一切從容平緩;思想有多遠,夢想就有多遠;人要一直往前看,成功就會矗立彼岸;生活總會美滿,幸福總在身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