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你可以不是很強大,但你不可以沒有夢想。假如你沒有夢想,你只有為他人的夢想打工鋪路。這一路你可以哭,但一定不可以停!

二、認真去做,如果你真正努力了、付出了,你就會發現自己不可限量。

三、要是真正不清楚今後要幹什麼,乾脆就先搞好眼下的事情。只需要今日比昨日過得好,便是進步。經年累月,時間必然會還你一個出乎意料的未來。

四、最美的時候,在路上;最幸福的生活,在別處。孤身上路去看看這世界,你必將與更好的自己相遇。

五、一次又一次的傷痛,全部都是成長的基石,一次又一次地打擊,全部都是堅強的後盾。

六、把時間發生在進步上,而不是抱怨上。

七、蜜蜂忙碌一天,人見人愛;蚊子整日奔波,人人喊打!多麼忙不重要,忙什麼才重要!一次重要的抉擇勝過千百次的努力!今日的生活是由五年前選擇決定的,而五年後的生活是由今日決定。

八、我不敢休息,因為我沒有存款;我不敢說累,因為我沒有成就;我不敢偷懶,因為我還要生活;我能放棄選擇,但是我不可以選擇放棄。所以堅強,拼搏是我唯一的選擇。

九、生活可以是甜的,也可以是苦的,但不可以是沒味的;你可以勝利,也可以失敗,但你不可以屈服!

十、努力的最大意義,是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。

十一、不到最後一刻,千萬別放棄。最後得到好東西,不是幸運,有時候,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,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。

十二、無論你是誰,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,堅持住,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。

十三、堅持住,痛苦終會過去。學會放下,懂得從容。人生在世,難免會遇到很多不如意,生活中出現不順心的事情,不要心懷不滿、怨氣沖天,也不必耿耿於懷、一蹶不振,是福是禍都得面對,是好是壞都會過去。

十四、還是覺得應該為自己憧憬的那些事物努力一下,哪怕這力量微不足道,哪怕歲月迢迢。

十五、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,全部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,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,然後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。

十六、人人都有弱點,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。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是很推動他自己,他就失敗,誰最能推動自己,誰就最先得到成功。

十七、只需要路是對的,就不害怕遙遠,只需要認准是值得的,就不在乎滄桑變化,有些路很遠,走下去會很累,可是,不走會後悔。

十八、有些路註定是要孤身一人走的,想要到達繁華,必經一段荒涼。

十九、要麼承擔,要麼突破,剩餘的時間便是對你的所經歷的一切保持沉默。終有一天,這沉默裡會獲得道路和答案。

二十、人生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小船,最重要的是要辨清前進的方向,而奮鬥則是它前進的動力。

二十一、機會永遠只眷顧有準備的頭腦,努力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鑰匙,越是努力奮鬥的人,越是幸運!

二十二、吃他人吃不了的苦,忍他人受不了的氣,付出比他人更多的,才會享受的比他人更多。

二十三、可以孤單,但不許孤獨。可以寂寞,但不許空虛。可以消沉,但不許墮落。可以失望,但不許放棄。夢想的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,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樣,哪怕遍體鱗傷,也要活得漂亮!記住,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。

二十四、年輕,那麼短暫,那麼迷茫。假如你不可以給自己一張耀眼的文憑一段盪氣迴腸的愛情,那麼,你還可以給自己一個九成九會遭到嘲笑的夢想。因為,總有一天,它會讓你閃閃發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